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一行到济南果品研究院考察

作者:济果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6年2月28日,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执行主席张毅、委员会商务总干事蒋英、山东百枣纲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评等一行9人到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院考察交流,济南果品研究院院长吴茂玉陪同考察。

  张毅高度赞扬了济南果品研究院在果蔬采后领域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继续与济南果品研究院展开深入合作,借助果品院在果蔬采后领域的权威平台和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的平台优势,努力在出口欧盟商品的商标、外观注册及产品检测等方面展开深化合作,推动百枣纲目金丝小枣系列加工产品及国内优质果蔬及加工品出口欧盟。

  吴茂玉对张毅的观点表示赞同,希望在推动国内优质的果蔬加工产品出口到欧盟市场的同时,还要推介欧盟先进的果蔬采后技术、装备到国内来,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机制。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