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事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李大钊故居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316日,监事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李大钊同志故居,监事会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李大钊同志(18891927)是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他不仅是我党早期卓越的领导人,而且是学识渊博、勇于开拓的著名学者,在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和民族解放事业中,占有崇高的历史地位。他短暂的一生只有38年,却以“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卓著功勋让历史和人民永远铭记。他身上体现出的时刻牵挂国家兴亡、时刻不忘人民疾苦的精神风范,永远值得我们继承和发扬。通过参观李大钊同志故居,我们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的同时,倍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学习李大钊同志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紧跟时代进步潮流,以科学态度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理论联系实际,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和踏实的工作为供销合作事业做出贡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