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巡视工作要求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3日下午,监察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认真学习传达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和中央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总社党组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初明主持,全体党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王岐山书记在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宁延令讲话精神和总社党组书记王侠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监察局党支部书记刘初明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监督和配合好中央巡视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按照巡视工作要求,提高认识,自觉接受监督,全力配合中央巡视组工作;二是严肃认真对待专项巡视工作,要实事求是、客观真实的向巡视组反映情况,提供材料;三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