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指导部召开支部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巡视工作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9日,合作指导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王岐山同志在巡视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巡视组对供销总社开展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以及总社领导同志的有关工作要求。支部书记刘进喜同志领学后对大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这次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巡视是政治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二是要积极主动接受巡视检查,全力配合做好巡视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彻底整改落实。一方面认真自查,主动发现不足,一方面对中央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强化措施,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根据总社领导的要求,结合部门实际,提出了当前需要加强的工作:一是支部活动情况要做好专本记录;二是党费交纳每月一次,并记好台账;三是加强制度建设,把已有的学习制度、调研制度、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坚持好、落实好。四是坚持配合巡视工作和开展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把专项巡视转化为推进供销合作总社全面从严治党、深化综合改革的强大动力。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