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合作时报社开展“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坚定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系列活动

作者:张弛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华合作时报社党委近日安排系列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月19日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员工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

  3月4日,报社全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19讲话”精神。报社党委做出部署,要求各部门结合业务作一次学习研讨,加深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把握和理解,更好地指导新闻宣传工作。要在日常工作中树立“三个意识”,即:采编岗位的精品意识、经营岗位的规矩意识、管理岗位的服务意识。

  3月9日至11日,报社各党支部先后组织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的新闻舆论工作“48字方针”。报社党委委员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每位同志都作了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马克思主义新闻思想的传承和创新,是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指导思想,党的新闻工作者,必须听党的话,坚定跟党走,用马克思主义新闻思想武装头脑,才能不迷失方向,才能把握正确导向。要坚定不移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手段,不断提高供销合作社媒体的引导力。

  3月22日,报社党委举办2016年度“时报大讲堂”首场报告会,邀请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记协)国内部主任殷陆君做《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学习辅导报告,报社全体员工参加。报告会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使大家深受启发,进一步认识到:马克思主新闻观是新闻工作的定盘星和灵魂,要以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为指导,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坚定对党的忠诚度、坚守主流媒体的责任感、坚固为农服务的事业心。

  按照报社部署,今后将持续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活动,党员干部带头学原则、学方法,学精神、学思想,真学、真懂、真用、真信,学好、用好、说好、作好,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新闻思想指导工作,坚持改革创新和队伍忠诚度建设,传承“扁担精神”、“背篓精神”,讲好供销合作社故事,树典型,扬正气,为供销合作事业的改革与发展鼓与呼。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