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央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总社党组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15日,离退休干部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宁延令和中央巡视办副主任玄洪云在专项巡视总社党组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王侠同志的有关指示精神,并就接受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支部书记赵利民同志在学习时指出,巡视工作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接受专项巡视工作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必须完成好。一要充分认清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专项巡视工作的要求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支持巡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服从巡视工作的部署和安排,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在态度上要积极、行动上要自觉、立改上要认真,切实把总社党组有关巡视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三要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要以敬老之情、关爱之心、务实之举找准结合点,把接受巡视工作与做好老干部工作齐头并进,做到两不误、互促进,确保巡视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