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人事部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并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党支部工作细则》的要求,樊江波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进行了总结汇报,党支部选举采取差额的方法,从6名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支部委员。经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分工。经报直属机关党委批准和同意,樊江波同志为党支部书记,罗忠民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马君亮、黄常伟、韩雪3名同志分别为组织、宣传和群工委员。
    按照总社《关于在基层党组织中开展“百场支部学习会、千名书记讲党课、万名党员写感言”活动通知》要求,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专题学习讨论活动。马君亮同志领学了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发展、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黄常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刘岚同志领学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建设的通知》。与会党员分别对领学内容进行了深入热烈讨论,党支部书记樊江波同志对专题学习会进行了总结点评,要求全体党员要将专题学习心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实践推动工作落实。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