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市供销合作社将在全省建“酷铺”1.6万家

作者:白晓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19日,山东青岛市供销合作社与海南供销大集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电子商务网、实体经销网、物流配送网”三网布局、“o2o电商、金融、物联及生产加工”等产业拓展、“十家集、千家贸、百万家铺”实体网络发展以及供销电商联盟全国业务开展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城乡商品流通。

  根据计划,双方今年将在山东区域共同拓展1.6万家“酷铺”,在全国拓展多个物流园项目。“酷铺”是供销大集重点打造的遍布于城市及广大农村地区的实体网络中的核心产品,包括社区超市、便利超市和镇村商店等,主要经营日用消费品及农产品等品类,集线上线下商品销售与配送功能于一体。

  海南供销大集控股有限公司由中国供销集团与海航集团合作,注册资本269亿元。青岛市供销合作社现辖103个基层供销合作社、3964处经营服务网点,是全国供销电商联盟主要发起人。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