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天鹅股份在上交所成功上市

作者:鲁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27日,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天鹅股份是省供销合作社的骨干出资企业,也是全国棉花机械装备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从70年前加工棉机配件起步,到自主研发出被誉为“中国棉花加工技术里程碑”的“棉花加工新技术”;从改革开放初期年销售额十几万元,到如今国内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国外市场逐年扩大;从最初几十人的小作坊,到现在以生产棉花加工整套设备为主业,集“科、工、贸”于一体的现代化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在70年的发展历程中,天鹅股份以铸造国际棉业机械装备第一品牌为愿景,始终坚持以为农服务为宗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着力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加快科技研发和产品结构调整,积极转变经营模式,大力开拓国内外市场,一举取得了令国内外同行业瞩目的骄人业绩。

  天鹅股份在沪市A股挂牌上市,为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发展壮大提供了宽广平台,同时也对企业经营管理形成倒逼效应。天鹅股份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加强管理,规范运营,着力科技创新和经营模式创新,积极推进资本运作,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更好地履行为农服务职责,真正建成具有一流核心竞争力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为全省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