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加工标准化体系评估与创新》项目研讨会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6年4月8日,由全国棉花加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棉花加工标准化体系评估与创新》项目研讨会在蚌埠举行。该项目由总社郑州棉麻工程技术设计研究所承担。安徽财经大学的专家及项目组成员共同探讨了项目实施情况。
  《棉花加工标准化体系评估与创新》项目主要清理强制性国家标准,将强制性标准严格限定在涉及公共利益的人身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国家安全、生态环境安全和社会经济管理基本要求的范围内。全面清理、整合、修订现行棉花加工国家、行业、地方标准,完善棉花加工技术标准体系。
  项目组成员汇报了“十二五”期间棉花加工工业标准化建设情况、项目背景、项目的实行情况,对照项目实施方案和进度安排完成各项预定任务。与会专家与项目组成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从战略高度认识和把握棉花加工标准化体系,完善了标准化体系的机构和布局,整体提高了标准的质量和水平,将全面提升我国在国际棉花加工标准化领域的地位和实力。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