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宜良县供销合作社开展智慧超市建设

作者:云宜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提高供销合作社系统超市竞争力,云南宜良县供销合作社以现有线下超市(门店)为基础,引入腾讯公司开发的微商户平台体,采用“实体门店+微信公众帐号+微信支付+微商城”构成微信智慧超市系统,持续推进超市零售线下线上相结合、相促进。一是注册微信公众号平台,利用该平台快速建立超市客户群,并通过大数据分析,制定精准的营销活动方案,把营销信息及时、生动、有区别的传达给客户,并逐步建立超市与客户的良好互动关系,增加黏度。二是引入微信支付等移动支付手段,实现支付手段多样化、智能化,方便顾客随时随地支付。三是逐步建立供销超市网上商城,把线下超市有限空间和固定经营时间向网上商城无限时空扩展,增加经营空间和时间,实现线上线下商城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