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包装用新型材料技术要求标准前期研究》项目总结研讨会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6年4月6日,由全国棉花加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棉花包装用新型材料技术要求标准前期研究》项目总结研讨会在蚌埠举行。该项目由中国棉花协会棉花加工分会承担,安徽财经大学、总社郑州棉麻工程技术设计研究所的专家及项目组成员共同探讨了项目实施情况。
  《棉花包装用新型材料技术要求标准前期研究》项目通过近年来国内棉花包装用新型材料技术要求、国际先进产棉国的其他新型材料和先进包装方法的对比性研究,全面掌握国产棉和进口棉的包装材料使用情况、国内新型棉花包装材料生产情况和国内外棉花包装材料的技术要求差异,追踪国际先进棉花包装材料和包装方法的前沿技术和标准要求,为我国棉花包装用新型材料技术要求的标准化研究打下良好基础。
  项目组成员通过对国内与国际相关棉花包装材料标准整理和研究,从棉花包装用新型材料的生产工艺、技术、检测方法、管理、服务等方面入手,深入调研了生产企业的实际生产现状和棉花加工企业的实际使用情况。《棉花包装用新型材料技术要求标准前期研究》项目可从根本上保证产品质量,保证市场的良性、可持续性发展。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