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供销联社举办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培训班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11日至12日,青海省供销联社在西宁市举办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培训班,全省各县(市、区)政府分管供销社领导、各市(州)、县(区)供销社主任、社属企业负责人及省社机关干部职工共120多人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是受青海省委组织部委托、由青海省供销联社承办的地方党政干部专题培训班。培训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中共青海省委 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解读青海省供销社“十三五”规划,紧密结合省情、社情,深入理解和把握新形势下供销社改革发展的新理念、新要求、新路径,进一

  步明确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为全面推进综合改革统一思想,开拓思维,传授方法,凝聚力量。

  培训班邀请了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黎少华、青海省委讲师团团长郭云甫授课,他们分别就贯彻落实中央11号精神、推进青海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进行了讲座,培训课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既有理论政策的解读,又有思路方法的传授,大家一致认为启发很大,收获颇多。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