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总社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发展壮大党员队伍,根据总社领导要求,围绕今年党建工作规划, 2月29日至3月4日,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在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举办了为期5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总社机关、事业单位和社团组织的29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总社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要求学员们以历史眼光、世界视野、辩证思维认识中国共产党,学习党的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积极投身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实践,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强调要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为增强培训效果,此次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与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在集中授课环节,学员们系统学习了党的知识,对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纲领、党的宗旨和党员的条件、义务与权利等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在现场考察观环节,组织学员赴西柏坡参观中共中央旧址和河北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现场典型。通过对西柏坡中共中央实景实物参观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事迹的学习,学员们深受触动、深受教育,进一步认识到革命成功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以革命前辈和先烈为榜样,锤炼自己的思想,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在思想上真正入党。通过参观河北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现场典型,激发了学员们投身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快供销合作社发展的热情和积极性。

在培训中,组织学员认真开展了讨论交流。学员们围绕“对党的认识、为什么入党、入党后为党做什么”踊跃发言,结合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谈体会、谈感受、谈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回去后加倍努力工作,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为推动供销合作社“十三五”规划开局起步、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