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东方伟达电商公司钟祥办事处正式挂牌

作者:鄂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12日上午,湖北东方伟达电子商务公司钟祥办事处挂牌仪式在钟祥市供销合作社举行。在荆门市供销合作社主任却运新和钟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田兴山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钟祥市供销合作社主任胡友平和东方伟达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郭大伟挂牌揭幕,仪式简朴而隆重。湖北东方伟达电子商务公司钟祥办事处的正式挂牌,标志着钟祥市供销合作社与东方伟达的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与湖北东方伟达电子商务公司合作是钟祥市供销合作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系列文件精神的创新举措。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把东方伟达乡镇中转站打造成乡镇供销合作社,上接配送中心,下连村级体验店,把乡镇供销合作社建设成为电商物流配送基地,构建以东方伟达电子商务平台为龙头、县级电子商务运营中心为依托、乡镇中转站为支撑、村级综合服务社为终端的供销合作社电子商务经营服务体系,服务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通过共同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既提升了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功能,又破解了基层社重建难的难题,为恢复基层社探索了一条新途径。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