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首批出口示范基地名单公布

作者:郭军 岳俭宣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广东省农业厅、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广东省林业厅、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四部门联合对外公布了广东省首批100家农产品出口示范基地名单。

  据悉,为贯彻国家“一带一路”、农业“走出去”战略,提升广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和国际竞争力,加快建设广东特色农业现代化,广东省农业厅、广东检验检疫局、广东省林业厅和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共同发起省农产品出口示范基地的评审认定及建设工作。在广东检验检疫局农产品出口备案基地的范围内,对通过考核评审认定的农产品出口基地授予“广东省首批农产品出口示范基地”称号,并给予政策、财政资金、服务等方面的支持。

  首批认定的示范基地分7大类,分别是种苗花卉、水果果园及包装厂、禽畜养殖场、水生动物养殖场、蔬菜种植基地及加工场、畜禽产品加工企业和水产品加工企业。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