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供销合作社与河北兴隆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京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19日,北京市社与兴隆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市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高守良,副主任刘祝平及有关部室、所属集团负责人;承德市副市长吴清海,兴隆县委书记薛青松、县长焦军、副县长强占坡及县有关委办局、供销合作社、乡政府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市社所属北再生集团、京农集团与兴隆县人民政府就兴隆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建设项目、高效现代农业智慧温室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字仪式上,北再生集团董事长鲍海青、京农集团副总经理李新宇分别介绍了各自项目的战略合作背景、内容及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薛青松同志介绍了兴隆县的基本情况,并对市社的投资合作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双方合作以“诚意相助、互利共赢”为基础,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要求县委、县政府及各委办局积极配合、全力支持,争取项目早日开花结果、落地生根,推动兴隆县经济的发展。

  兴隆地理位置优越,“一县连三省”,位于京、津、唐、承四地交界,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要地,具备疏解非首都功能的天然优势和发展智慧农业的有利条件。本次合作的内容符合双方的发展要求,同时,也对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高守良同志简要介绍了供销合作社历史沿革和市社改革发展的情况,对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指出,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承德市将定位为国际高端绿色养生基地和绿色大数据产业基地,资源优势明显。目前,市社已在承德市落地大数据产业园区项目;已就承德双峰寺水库高端、休闲的养老旅游度假区项目签署协议,目前该项目已在实施过程中。此次合作是市社在京津冀一体化协调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双方要加快项目的落实推进工作,尽快见到成果。

  吴清海同志代表承德市政府对市社在兴隆投资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双方合作前景寄予希望。他简要介绍了双方合作的基础和兴隆县的发展优势,并要求对已确定的合作项目要列出时间表,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同时,表示愿与供销合作社这样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合作伙伴共同携手、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