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总社直属机关干部职工参观石花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丰富总社直属机关职工的文化生活,5月21日总社直属机关工会组织职工参观了北京房山石花洞景区。参观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直属机关18个单位,120多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石花洞,又称十佛洞,距离城区50公里。石花洞已发现七层,层层相连,洞洞相通,现已开发一至四层。洞中生有绚丽多姿、奇妙异常的石花,洞内的岩溶沉积物数量为中国之最,其美学价值和科研价值也居世界洞穴前列,与闻名中外的桂林芦笛岩、福建玉华洞、杭州瑶琳洞,并称我国四大岩溶洞穴。

跟随导游一路游览,职工们被石花洞珍奇地貌所惊叹。石花洞内的自然景观玲珑剔透、华彩多姿、类型繁多。高大洁白的石笋、石钟乳、石幔、石瀑布,石花、石枝、石菊、石珍珠、石葡萄等,还有晶莹的鹅管、珍珠宝塔、彩光壁等,众多的五彩石旗和美丽的石盾,无不令人赞叹叫绝。职工们一边领略美好景观,一边欢声笑语,畅叙友情,并纷纷用照相机留下美好的时刻。

职工们暂时放下工作、放下学习,兴致勃勃地将自己融入大自然,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激发了职工的健身热情,达到了健身心、促和谐的目的。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