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事会办公室主任会议暨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作者: 来源:监事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19-20日,系统监事会办公室主任会议暨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工作会议在京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总社六届二次监事会精神,交流总结各地监事会办公室工作经验,研究推动监事会组织机构建设,落实监事会年度调研任务,加强和改进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和信息工作,推动系统监事会在各地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发挥积极有效的作用。总社监事会副主任汤益诚、王韩民出席会议。王韩民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提出要适应新的发展理念,按照新的工作要求,在着力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积极建言献策;他要求监事会办公室要围绕中心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增强学习、调研、协调、监督、服务等五种能力。山西、江苏、河南、四川等省社监事会办公室的同志作了大会交流发言。会议就王韩民同志的讲话、如何推进监事会组织建设、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监事会办公室和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工作、监事会今年的调研工作和总社监事会《信息工作管理办法》等进行了认真讨论,来自26个成员社的监事会办公室主任和总社监事会社情民意联系点负责人、优秀特约信息员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