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上杭县供销合作社大力发展供销电子商务

作者:闽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福建省上杭县社依托上杭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把发展农村电子商务作为今年重点工作抓好落实,大力培育农村电子商务市场主体。

  一是扶持发展供销电子商务公司。采用“互联网+公司+专业合作社+基地+农户+实体店”的模式,发展供销电子商务。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联系本县的农特产品生产加工的专业合作社或公司100多家,经营的主要农特产品有300多种,线上线下交易额达到了200多万元。进驻淘宝、阿里巴巴、微信商城等网上直销平台,完成了农特产品展销配送中心、上杭西门农产品营销中心等项目建设,同时与全国总社“供销e家”电商平台对接。

  二是逐步构建县乡村三级电子商务服务体系,通过上杭县供销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网络平台建设,加快基层社经营网点信息化改造,计划在2016年12月底前在全县各乡镇及行政村建设20个供销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

  (责任编辑:高徽)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