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蜂产品协会举办2016年中国蜂业博览会(山东·济宁)暨全国蜂产品市场信息交流会

作者: 来源:中国蜂产品协会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中国蜂产品协会、中国养蜂学会在山东省济宁市主办“2016年中国蜂业博览会(山东·济宁)暨全国蜂产品市场信息交流会”。中国蜂产品协会会长王啉、中国养蜂学会理事长吴杰、山东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军民、济宁市委书记马平昌等20多位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蜂业界的专家学者、蜂农、蜂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企业、蜂业设备制造代表、采购商等约1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信息交流会上,中国养蜂学会理事长吴杰、中国蜂产品协会会长王啉、全国人大代表宋心仿等致辞并发言。20多位行业专家分别对2015年和2016年蜂产品市场进行了总结、分析及预测,对市场发展、产品营销、成熟蜜、精准扶贫、蜜蜂医疗、蜜蜂育种、蜂病防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此次蜂业博览会参展产品丰富多样,涵盖蜂产品、养蜂机具、蜂产品加工设备、蜂日化产品、蜜蜂文化产品等。吸引参展企业140余家,展位207个,蜂业设备机具约占展位的40%,创历史新高。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