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30日,人事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人事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樊江波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传达了《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座谈会》精神。
    会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人事工作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结合中组部优化干部成长路径课题研究工作的相关要求,何贤志、王鹏、徐扬3名同志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就供销合作社系统干部的成长路径进行了统计分析,探究了优化干部成长路径的经验、规律、问题、建议。与会党员分别就学习及研讨课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党支部书记樊江波同志对专题学习会进行了总结点评,要求全体党员要勤于学、敏于思、加强实践锻炼,不断提升总社干部人事工作水平。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