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三农”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作者:商干院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9日至30日,由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中国供销合作经济学会、河北省供销合作社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三农”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石家庄成功举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李春生作了主旨报告,近20余位农村金融专家学者以及3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嘉宾围绕供销合作社开展农村金融的优势和面临的困境、合作金融模式创新、互联网金融与产业链金融等主题进行了讨论,其中,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国人民银行、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重点作了行业形势分析和政策解读;河北、山东、重庆、石家庄等省市供销合作社分享了各自开展农村金融的经验做法;中合联、河北农村产权产易中心、聚超网、新力金融等系统内外的金融企业交流了农村金融运营模式。大家一致认为供销合作社应充分发挥自身的网络优势,结合自身特点,积极投身农村金融创新的大潮,更好地为农服务。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调研考察了河北省合作金融大厦及正定县北孙社区中心,听取了河北省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互联网金融公司、小贷公司等介绍。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