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春市社全力打造宜春市农村电商“供销e家”综合服务基地

作者:钟妍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为促进宜春农副产品的流通,依托供销总社“供销e家”交易平台,切实提高江西宜春农副产品的知名度和交易量,提高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能力,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了解、购买宜春的优质农副产品,提高农民的生产积极性和切实的经济效益,让宜春的农副产品走向全国,宜春市社携手江西农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全力打造“供销e家”宜春农村电商综合服务中心。

  该综合服务中心总占地面积4000平米,“供销e家”赣西农村电子商务整体面积1000平方米,将形成1000平方米宜春及各县特色农产品展示区,1000平方米电商培训区、1000平方米网商创业办公区,1000平方米物流仓储配送基地。总投资一千万元。服务中心主要用于网络培训,项目孵化,平台建设,网络交易,线下乡村物流网点建设等。

  “供销e家”宜春农村电商综合服务中心争取1-3年在宜春市孵化网络创业人员5000名,优势品牌500个,设点布局涵盖县乡镇为一体的农村电商服务中心。建设线下体验展示馆、创业孵化基地、网商创业区、办公区。

  (责任编辑:高徽)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