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果业集团同阿里巴巴合力推动新疆优势农产品走出去

作者:疆社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新疆果业集团大唐丝路电子商务公司与阿里巴巴淘宝网食品行业及特色中国双方负责人进行了会谈,提出合力推动新疆优势农产品“走出去”。

  双方将在三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一是进一步做好新疆县域电商培训,培育更多的电子商务人才,引导有志青年返乡创业;二是深挖新疆特色产品,赋予产品创新亮点;三是正确引导农民标准化种植,保证产品质量,完善供应链体系,促进农产品持续有效的发展。

  从两个方面推动新疆农产品上行:一方面借助淘宝平台多维度展现新疆特色产品,打造新疆特色产品品牌,带动农村电商产业发展,加速新疆农业转型。另一方面,改变现阶段线上新疆特色产品的销售瓶颈,丰富新疆特色产品品类,深挖产品亮点。

  双方约定于九月中旬,联手策划一场以新疆美食盛宴为主题的大型线上活动。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