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组织参观“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6日下午,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此次展览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通过10个展区、800多件实物、120多件模型、近百项互动项目,集中展示了“十二五”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一批重大标志性科技成果和重要工作进展。天宫一号模拟体验舱、嫦娥三号探测器、天河二号超级计算机、蛟龙号载人深潜器、国产大飞机、北斗导航系统等一大批“海陆空”高精尖科技“神器”通过实物展出、虚拟现实、裸眼3D等方式,让大家近距离体验了高科技,也使大家感受到国家近年来为科技创新提供的越来越广阔的舞台。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通过观看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模型、一段段视频和亲身参与鲜活有趣的互动,大家进一步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激发了对科技创新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要向优秀的科技工作者学习,学习那种坚忍不拔、勇于探索、敢于甘当的创新精神,用科学的视角、创新的意识看待问题,推动工作,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