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十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开幕

作者:陕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0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陕西省供销合作社、陕西省农业厅、陕西省林业厅、陕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等单位主办2016‘’第十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开幕,冯新柱副省长出席。

  自2007年以来,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每年举办一次,以古丝绸之路起点——西安为中心,辐射带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知名茶品、著名茶企业汇聚长安。经过努力,茶博会举办规模不断扩大,综合影响力不断提升,目前已成为我国西部规模最大、产品门类最多的茶专业展会,为打造陕西茶叶品牌、拓展国际国内市场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为把陕西茶叶打造成为继果业之后的第二大农业优势产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届展会以“打造茶推广前沿阵地,构建丝路茶交易平台”为主题,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来自于马来西亚、韩国等国家以及国内12个产茶省份的一批大型国内知名茶叶、茶器生产和销售企业参展。展会期间还将举行千年荣耀·安化黑茶返皇城暨首届安化黑茶(西安)文化节、陕西省茶业协会第三届三次理事会暨2015年度陕西茶行业“十佳”颁奖、第三届陕西省茶艺大赛决赛、陕西省茯茶协会-2016陕西省茯茶协会会员大会等活动。特别是首次设立了陕西现代农业产业精准扶贫企业产品展区,集中展示来自陕西贫困地区的优质农产品,树立陕西农产品品牌,促进贫困户增收。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