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供销合作社2016年农资科技下乡活动平和专场举行

作者:闽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扶贫工作的部署,6月17日,由福建省供销合作社主办,漳州市供销合作社、省农资集团公司和平和县国强乡党委政府联社承办的2016年农资科技下乡平和专场,在平和县国强乡举行。本次活动共设立12个展示咨询台,涉及新肥、新药及农业“五新”科技知识宣传和推广、农业技术咨询指导、农机器具维修保养等。

  活动吸引了多家知名农资经销商和周边村镇的农民群众300多人参加,现场共赠送各种化肥15000多公斤,价值5万元,分发农资产品使用方法、农药质量鉴别、病虫害防治等科普知识宣传单(册)1200多份,农技专家接受各种技术咨询200多人次,现场提供维修服务10多人次,为农资产品的生产商、经销商、农业技术专家和农民群众之间搭起一个沟通与合作的桥梁。活动得到了当地县镇村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省社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郑恢先出席了活动,并作了讲话,省社机关党委、农资办,漳州市供销合作社,省福农农资集团有限公司,平和县委、县政府,平和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场指导。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