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社:要用行政职能和行业指导关系来调节与农民的利益联结

作者:饶俊华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20日云南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了汪洋副总理5月6日听取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工作汇报时的讲话要求及会议纪要,传达学习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在广州召开的综合改革推进会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社党组成员、主任李琳玻主持会议,省社党组成员、巡视员、副巡视员,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供销合作社工作对农村的重要意义。云南省供销合作社在综合改革中的亮点,即“三会制度”的建立,通过“理事会、监事会、代表会”,把农民与供销合作社紧密联系起来。这才是真正市场经济调节下的紧密联系,紧密合作,要用行政职能和行业指导关系来调节与农民的利益联结。

  会议强调,一是深刻领会中央、国务院、总社领导对供销合作社的讲话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讲话稿上来,明确目标任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讲话精神和看齐意识。二是进一步落实文件精神。6月27日-28日举办全省供销合作社主任、书记读书班,全面学习中央、国务院、总社等文件精神。三是,省社领导各自分头带队,到各自分管的州、市、社属企业督促指导工作。四是争取7月份召开全省供销合作社半年工作总结会。五是贯彻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在广州召开的综合改革推进会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抓紧项目实施。各个处室拿出实际行动落实项目资金和项目的申报。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