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杨晶出席并讲话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  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24日在京举行。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杨晶出席并讲话。

大会表彰了中央国家机关1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0名优秀共产党员、8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两优一先”代表洪磊、由明春、田为勇作大会发言。

杨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中央国家机关以“两优一先”表彰为契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模范带头、争创一流。要始终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强化基础在学、突出关键在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向党中央看齐,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要着力服务大局,把学习教育同本部门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机关党委书记和常务副书记、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两优一先”代表等出席会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