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销集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龚团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日,按照《中国供销集团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供销集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第一次集中学习会,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建平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建平在集中学习会议上指出,一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每个支部和每名党员都要自觉参与到学习教育中来,并严格按照《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办事,做一名合格党员。二是充分认识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党章是我们党的根本大法,是我们党执政的根本遵循,它明确了党员和党员干部的标准、义务和权利,规范了党的组织运行规则。每名党员特别是党委成员,都要深刻认识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在学习中提升个人素养。三是学习党章、党规要精读原文。既要理解党章、党规每句话的含义和内在逻辑关系,也要注意将党章、党规中的内容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