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区社举办全区供销合作社统计业务培训班

作者:疆文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更好地贯彻执行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新的统计报送制度,使全区系统尽快熟悉掌握新修订的统计规则和内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于6月16日至17日举办了全区系统统计业务培训班,来自全疆各级供销社及直属单位约120人参加了培训。

  新疆区社邀请了专家对新出台的《供销合作社统计报表制度》进行了讲解,就有关报表、指标内容、涵义及填报范围进行详细说明,对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统计联网直报及离线软件的实际运用、注意事项等指导参训的人员进行了上机操作实践,解答了软件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新疆区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李轩要求:一是增强对培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身统计专业业务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二是把学到的理论知识与本地区、本单位统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全面准确报送各类经营管理数据,不瞒报、不漏报,做到应统尽统,全面准确地反映各级供销社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为领导决策做好参谋和助手。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