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临泉县委常委会盘活社有资产深化企业改革

作者:万雅龙 高必俊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3日,安徽省临泉县委常委会议研究通过《中共临泉县委临泉县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和《临泉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会议认为文件政策梳理到位,内容详实,改革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明确,符合临泉县供销合作社系统实际。

  会议决定成立临泉县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县长担任,副县长任副组长,具体负责推进综合改革工作,在县供销合作社设立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明确,在改革期间,县政府每年拨付100万元,用于支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继续实施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建设,从2016年起,将“新网工程”专项资金每年100万元纳入县财政预算,根据工作需要逐年递增。

  会议要求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中,在盘活资产和深化企业改革、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过程中,要遵守政策,严格程序,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积极稳妥推进综合改革工作。要通过深化综合改革工作,切实提升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