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管理部党委开展知识答题活动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作者: 来源:社团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效开展,社团管理部党委结合社团党组织的特点,组织开展了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的知识答题活动。答题采用书面形式,由社团部党委统一出卷,统一评分。所属七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知识答题,参加率达到100%,果品流通协会党支部、蜂产品协会党支部、茶叶流通协会党支部获得集体前三名,茶叶流通协会党支部党员获得个人前三名。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社团管理部党委及时制定下发了贯彻落实总社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各支部结合社团工作实际制定计划、抓住重点、统筹安排,切实抓好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时社团管理部党委还通过组织重温入党誓词、知识答题、党课互讲、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本次知识答题活动是社团管理部党委抓好主管社团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之一。通过知识答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社团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热情,较好的落实了党委安排的学习教育任务,也有效检验了前阶段学习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答题活动让学习变得更加生动,更有目标,更有效果。今后要继续努力学习,更加敬畏党章党规,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一名合格党员。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