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食材甘肃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在京举办

作者:牟汉杰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26日,由国际食品安全协会(GFSF)和中国好食产业链服务平台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国际食品安全峰会暨中国好食材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甘肃省农牧厅、各市州农牧部门和甘肃特色农产品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了“丝绸之路上的好食材——甘肃特色农产品推介”专题活动,借助这一国际化平台和窗口,让世界更多地了解甘肃农产品,为甘肃农产品走出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还专门设置了甘肃特色农产品品鉴展示区,白兰瓜、软儿梨、百合、玫瑰、庆阳苹果、子午岭瓜子、环县羊肉、祁连冰川矿泉水等独具特色的甘肃农产品,引起了参会代表们的极大关注。

  甘肃省农牧厅副厅长韩临广说,甘肃地处高原,气候冷凉、昼夜温差大、隔离条件好,农作物病虫害轻,全省无公害、绿色、有机农产品和地理保护标志农产品数量达到1326个,目前已经有100多个特色农产品远销85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