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魏县开展饲料“安全生产月”活动

作者:何魏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为加强对饲料行业安全生产监管,提高饲料企业安全生产水平,河北省魏县农牧局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饲料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

  活动中,一是宣传教育。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同时,开展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推动饲料执法人员、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职尽责,促进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双落实”。二是制定预案。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有针对性组织开展预案演练和安全排查。比如:排水系统入口是否有防堵塞装置,出口是否有防止动物侵入装置、生产区是否有警示标识防护装置,是否安装防爆灯,是否配有防火设施等。三是执法检查。严格检查饲料生产企业进厂原料、出厂产品检测和产品留样观察等制度是否严格落实,是否执行新的《饲料标签》标准等。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