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湖州市社系统着力做好汽柴油供应

作者:潘德明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浙江湖州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结合汽车消费和全民旅游时代的到来,积极拓点布站,服务城乡居民,已建成加油站31座,油库2座。今年上半年全系统4家石化公司完成油品销售额4.5亿元,平稳增长。

  一是狠抓网点布局做成产业链。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社有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主动有为,着力健全经营网点,积极抢占市场份额。供销石油公司投资建成2.8万方油库一座,二期1.4万方油库正在建设,在乡镇和公路干道建成加油站13座,形成了购存销一条龙产业格局。湖州石化石油公司改造提升城区7座加油站的软硬件设施,使加油服务更顺畅便捷。安吉供销石油扎根县城,稳步发展。南浔区社做好原有基层供销合作社油品经营许可证的年检验证,寻找合作伙伴,走出油品经营拓展关键一步。系统油品零售网络架构初具规模,地方油品经营位居全市首位。

  二是紧靠行业大树走联合合作。市社积极支持社有企业开展内外联合和项目合作。湖州石化石油公司和中石化的合作日趋成熟,通过中石化的品牌影响也使自身上了台阶,每年销售增长12%以上,效益凸显。供销石油和中石油开展了联姻,将旗下1座油库和11座加油站租赁给中石油,接受中石油全套管理模式,公司自身集中转向油品储存配送和批发业务,提升竞争力。

  三是坚持宗旨开展反哺帮扶。坚持为农服务不动摇,一直是市社全力支持社有经济发展的初衷。供销石油公司积极开展村企对接帮扶,每年优惠供应农村汽柴油50吨,湖州石化石油公司、安吉供销石油公司分别与多家农机专业合作社签订柴油优惠供货协议,每年优惠金额达5万余元,支持农业生产。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