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韶关市曲江区马坝中心社荣丰生鲜超市开业

作者:粤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广东韶关市曲江区马坝供销中心合作社“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农副产品实体经营体验大厅——“曲江新供销荣丰生鲜超市”盛大开业。

  马坝中心社“为农服务”综合平台“荣丰生鲜超市”以“曲江新供销、引领新生活”为目标,通过“互联网+”、微信平台,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尽享“绿色、有机、生态、健康”的生鲜肉类、蔬果服务。超市配置蔬菜(食品安全)检测仪器、大型清洗消毒等设备;制订统一的生鲜肉类、蔬菜水果的分拣标准,实现从挑拣、清洗、包装一体化的经营管理,建立商品追溯体系,确保食品安全。超市拥有一支年龄结构年轻化、且有丰富的行业背景及资源优势的创始团队,开通一套全新的快速送货上门服务流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在线购物、从田间到上门2小时速递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到最新鲜的生鲜肉类、蔬果服务,同时还提供调料、干货、冰鲜冻品、粮油米面、秘制熟食、干果零食等商品配送服务。

  马坝中心社“为农服务”综合平台“荣丰生鲜超市”也是曲江区供销合作社系统农副产品实体经营体验中心和加工配送中心。通过收集全区各镇村农民专业合作社特色农产品样品进行展示,供各地客商、合作伙伴直观体验,帮助产品生产者与各地客商建立供求关系,根据客商及消费者的需求,对农产品进行统一收购、统一检测、统一保鲜、统一包装、统一销售和统一配送,既满足城乡居民基本生活需求,也促进农产品销售,帮助农民增产增收。

  “荣丰生鲜超市”更是曲江新供销电子商务平台的主要组成部分,与电商平台网络销售中心有机结合,成为一个实体销售与网络销售相结合、线上线下销售一体化的电子商务经营服务体系,为广大城乡居民生产生活提供综合服务。

  马坝中心社“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建设得到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多次到供销联社调研,检查综合平台建设进展情况。广大市民对“荣丰生鲜超市”的盛大开业热烈欢迎,现场人头涌动,人们争相采购商品,流露出对供销合作社深厚的感情和高度信赖。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