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教育部赴北京商业机械研究所调研并举办专题党课迎接建党95周年

科技教育部赴北京商业机械研究所调研并举办专题党课迎接建党95周年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28日下午,科技教育部全体干部在闵学冲部长的带领下,前往北京商业机械研究所进行调研,参观了中合金诺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智慧供销村镇服务平台和透明云信息溯源平台等,听取了北京所工作及党建情况汇报,并就北京所近期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进行了座谈研讨。

随后,为迎接党的95岁华诞,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对中国梦的认识和理解,加强党性修养,科技教育部党支部与北京商业机械研究所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建手拉手活动,科技教育部党支部书记闵学冲围绕“中国梦”讲了主题党课,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党课围绕中国梦是伟大的梦、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自己的路、成就中国梦唯有实干、科技创新推动中国梦和供销梦的实现四个部分展开,对中国梦的提出、内涵和实现路径等进行了详解解读。在讲解供销梦时,闵学冲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清醒认识当前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所面临的形势和肩负的重要使命,按照王侠书记提出的“以科技创新引领综合改革,全面提升为农服务质量水平”的总体要求,遵循“上下贯通,供需衔接,线上线下融合”的发展思路,加强全系统科技创新和科技服务工作,加快推进北京所改革发展。

课上,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会在总社党组的领导下,在中国梦的坐标系中,在供销梦的共同愿景中定位自己的角色和方位,努力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和北京所改革发展,在实现中国梦、供销梦中体现人生价值,让人生出彩!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