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局党支部召开学《党章》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6月29日,农资局党支部组织农资局、中国农资流通协会全体党员,召开了学《党章》专题学习会议。支部书记李殿平同志在会上作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践行党章》的专题党课,支部2名党员撰写并提交了《学习党章心得体会》,大家还进行了认真的学习讨论。

李殿平同志从四个方面,对如何学习和遵守党章做了全面阐释,提出明确要求。他讲到,学习党章,应该做到四点:一是以强烈的党员意识为学习党章的根本动力。要自觉增强学习党章的自觉性主动性,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充分意识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党员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真正保障学习的质量,二是以全面深刻把握内容为学习党章的基本要求。要在反复阅读中熟悉党章;在体系把握中学习党章;在分析思考中学习党章;在辅助学习中学习党章;在修正对比中学习党章,多种形式拓展学习视野,精准把握党章内容,深刻加深党章理解。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学习党章的新支撑。要与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道,领会党章重大现实意义,增强党章意识,坚定党章认同,深化党章理解,深化对党章精神的领悟。四是以实践运用和内化修养为学习党章的重要途径。要做到遵循党章敏于行,比照党章勤反思,将学习领悟党章与实际工作生活有机结合,达到“真懂”、“真用”的内化境界。要牢固树立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坚定党的宗旨,提升自身修养和共产党员应具备的高境界。

王通同志谈到,很多党员普通平凡,就在我们身边默默奉献,他们是优秀和先锋的代表。要时刻见贤思齐,向优秀党员学习、看齐。在个人要求方面,要模范执行党的现行政策,严于律己,做到吃苦在前、勇于奉献、先人后己。作为社会中的一员,要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既要讲党性,又要讲公德心,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去感染身边的人。

姚嘉龙同志表示,要努力把干好工作和提升自身素质统一起来;要保持与时俱进、善于学习的精神状态;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开拓工作新思路,勇于在工作中奉献自己。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重大意义、核心内容和学习要求的认知,增强了学习和践行党章的自觉性必要性,加强了对学习党章、做好工作、多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认真学好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牢牢抓住做合格党员这一着眼点和落脚点,打牢“学”这个基础、抓好“做”这个关键,更好地为我国“三农”发展和供销合作事业壮大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