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

总社退休干部王瑞表演悬纸书法:光耀中华

作者:离退休干部部 来源:离退休干部部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总社退休干部王瑞表演悬纸书法:光耀中华

 

    6月23日下午,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老龄办举办了“中央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95周年《光耀中华》文艺演出”。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副书记陈存根、常大光、中央国家机关部委领导及近千名离退休干部观看演出。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肖仲凯观看了演出。

    整场演出分为《旭日东升》《火红年代》《世纪春潮》《光耀中华》四个章节,分别展现建党到建国、建国到改革开放、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特别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改革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整场演出激情澎湃、高潮迭起,伴随着百人大合唱《天耀中华》嘹亮的歌声,总社老同志王瑞在绚丽多彩的舞台上挥毫写出《光耀中华》四个大字,成为整台演出的点睛之笔。

    演出主题突出,中央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运用多种艺术形式弘扬正能量,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广大老同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念,同时也是对离退休干部政治工作、组织工作、文化建设工作的大检阅。

    在演出筹备阶段,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总共报送了118个节目,经过专家遴选出14个节目,总社报送的悬纸书法表演有幸入选。演出圆满成功是老同志们努力的结果,更离不开总社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节目报送、演出过程中,中华合作时报社提供了拍摄帮助,机关党委、人事部派员参加了演出。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