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社:实现可持续未来的力量

作者:欣闻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6年国际合作社日的口号是“合作社:实现可持续未来的力量”,以此为口号是为强调合作社对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作用。

  合作社是实现SDGs的重要合作伙伴,因为合作社在对世界经济产生重要影响的同时还孕育民主思想、实践社会包容、倾力关注环境。在7月2日——2016年国际合作社日来到之际,我们承诺支持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国际合作社联盟号召全球各地合作社展示各自践行合作社原则和价值支持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风采,以此方式庆祝2016年国际合作社日的到来。向你所在地区的合作社宣传这个重要的日子!

  可持续发展目标旨在未来15年完成三项特别任务:消除极度贫困,消除不平等,控制气候变化。

  合作社在实现上述目标过程中可发挥独特作用,因为合作社有助于实现可持续经济增长和社会进步,有助于履行环境责任。

  向你所在地区的合作社宣传国际合作社日,宣传展示你所在的合作社怎样践行合作社原则和价值助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