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日下午,人事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员会议,以支部书记“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辅导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会上,人事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樊江波同志首先结合上午观看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视频,传达学习了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讨论了王侠书记“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精神。接着,樊江波同志重点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选人用人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为主题,结合在延安干部学院培训学习心得和对供销合作社干部人事领域综合改革的思考,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她强调,人事部全体党员要全面、系统、准确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不断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高识人能力、沟通能力和全方位综合能力,勇于争先不懈怠,敢于攻坚不畏难,善于创新不守旧,争做“四讲四有”的优秀共产党员。
    与会党员畅谈党课心得并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践中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