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肖仲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作者:欣闻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24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企业转型升级交流会在京召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肖仲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仲凯充分肯定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要求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推进行业诚信建设,继续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加精准、专业和更具前瞻性的信息服务,充分发挥好协会在社会管理和资源配置中的激励引领作用,促进企业诚信经营和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要加强顶层设计,抓住行业发展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加强行业交流,努力引导行业转型升级、产业结构优化、企业提质增效,引领行业创新发展。要着力推进自身建设,促进协会健康规范运作。建设一支灵活高效的专业化服务团队,强化财务管理,完善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内部管理水平,真正把协会办成会员之家,共同把行业的事办好,把协会工作做好。

  据悉,近年来,该协会紧紧抓住“零售企业转型升级,经营模式战略突破”这一切入点,通过举办论坛、开展培训、构建采购联盟、为会员企业牵线搭桥等方式,树立了服务品牌,得到了广大会员的肯定和认同。协会还大力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推广应用行业标准,搭建经贸交流平台,在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领导机构,郝彦领当选为会长、法人代表,张旭宏、沈亚平等16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刘跃忠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会议期间,协会还召开了企业转型升级交流会,业内专家学者为与会人员作了企业转型升级方面的主题演讲。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