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市社党委举办“两学一做”辅导报告

作者:苏徐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6年6月28日上午,江苏徐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在市行政中心西区F243会议室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中共徐州市委党校郝亚娟教授应邀作《加强党性修养  做合格党员》的主题报告。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宝剑主持报告会,市社领导班子成员聆听了报告。

  郝亚娟围绕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内涵和实现途径,从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共产党员应当争做导向型、学习型、敬业型、文明型党员。她指出,党员和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修身养性,善于总结,及时查看自己的行为是否符合党和人民的利益,是否适应新变化和新形势,努力养成“一身正气”的风骨、“一尘不染”的节操,实现“一生无悔”的追求。

  吴宝剑指出,郝亚娟教授以渊博学识和丰富经验为基础,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用朴素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修养问题,对于广大党员践行“两学一做”具有重要的启迪和指导作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领导带头,结合实际,完善举措,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切实做,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满意成果,为新时期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市社所属各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组织人事科长,市社机关全体人员,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