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讲党课 扎实开展“两学一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党员意识,争做合格党员,结合总社直属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7月5日,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在京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支部书记李连成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深学笃行、知行合一,结合在井冈山干部学院培训学习心得,以“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为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重点讲了三方面内容。一是中央几代领导人对井冈山精神的论述,摘述历届领导人对井冈山精神的论述并逐一解读,阐述井冈山精神的重要性;二是井冈山精神的内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解读井冈山精神的内涵,全体同志对井冈山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三是井冈山精神的时代价值,结合供销社综合改革和审计局具体工作,对全体党员“学”和“做”提出了明确要求,鼓励党员学用结合,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促实。 
  党员们依次畅谈党课心得并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联系供销社工作实际,解放思想、敢于创新,认真研究新情况,把握客观规律,努力开创供销审计工作新局面。
  最后,李连成书记强调“两学一做”不是一次活动,要突出日常教育,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全体党员干部要真学、真懂、真用、真行,让“两学一做”成为党员标配,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自觉、一种责任。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