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事会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监事会办公室党支部按照总社党组和机关党委要求,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活动。总社监事会诸葛彩华主任,汤益诚、王韩民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全部活动内容。

一是认真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71日上午,按照支部统一要求,各位党员在办公室认真收看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

二是赴河北正定塔元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71-2日,党支部8名同志来到河北省正定县塔元庄村,看望慰问了村里的老党员;考察了村史馆,供销社超市,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村民菜园;与村里部分党员、基层供销社代表和总社监事进行了座谈。

三是组织参观“旗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主题展览。支部专门组织党员到民族文化宫参观,了解中国共产党坚持不懈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历史,不断把正在进行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四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召集支部党员全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监事会办公室具体工作提出了学习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三是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与监事会办公室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五是党支部负责人给支部党员讲党课。75日下午,按照总社机关党委统一要求,监事会办公室党支部负责人屈传建同志围绕“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主题,给支部党员同志讲党课。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