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侠参观“旗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主题展览”

作者:欣闻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了帮助党员更加全面深刻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8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办的“旗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主题展览”。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党员一同参观学习。

  展览以图片、实物、影像等形式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的不懈追求和创新发展。通过听取讲解、询问交流,支部党员详细了解了党成立95年来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及对马克思主义不断进行理论创新、实践创新的历史经验,再次充分感受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的伟大力量。参观后,王侠在留言簿上写下感言:“坚定信念跟党走”,号召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贡献力量。

  办公厅党支部全体党员、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