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指导部党支部参观“旗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主题展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1日,合作指导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在民族文化馆举办的“旗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主题展览。展览展示了建党95年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及主要成果,是中国共产党95周年华诞的隆重纪念。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95年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理论自信、道路自信、文化自信。大家表示,要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扎实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全力服务农民生产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书写新的篇章。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