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教育部党支部组织参观“旗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主题展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711日中午,科技教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民族文化宫参观了“旗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主题展览。这次展览通过六个板块、1100余件珍贵文献、手稿、文物等,290余幅图片和20余件马克思主义题材的绘画、雕塑等艺术作品,展示了建党95年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及主要成果,回顾了党在各个历史阶段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运用和发展,总结了我们党思想理论建设的历史经验。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每一历史时期的成果,都是党最宝贵的政治和精神财富,是党领导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思想和力量源泉。作为共产党员,要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要用马克思主义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践。下一步,将认真学习贯彻“科技三会”和王侠书记63日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直属科研院所综合改革,积极搭建系统农业科技服务平台,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迈上新的台阶。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